是个橘子

没有介绍

世界级乌龙

事情的起源是我几个月前在老福特上看到了jennie的一张图,根据评论推测应该是代言内衣时上传的ins?总之很辣,我很喜欢。但问题是就在我想要深入了解美女的时候,我找不到那个博客了,因为当时不认识jenine所以无法进行搜索以寻找美女,但我的lsp本质驱动仍我的大脑疯狂回忆。

但在那之后!我!把jenine想成了宁宁,宁艺卓。并且我对此结果毫无想法,觉得自己想的特别对,于是美滋滋的跑去了解宁宁和吒。

直到今天我在刷新主页的时候又看到了引起这一切的那张图,我点进去,发现标签是jennie,而不是宁宁。

潘然醒悟,我说之前在宁宁的tag找那张照片怎么找不到。

能找到就有鬼了。



评论